沁阳市委书记坠崖怎么回事_为什么会坠崖_薛勇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4:45:17  

据河南省沁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消息,4月15日中午1点左右,沁阳市委书记薛勇前往当地5A级景区神农山进行督导旅游工作期间,不慎从景点“龙脊长城”附近坠崖身亡,坠崖前正在指导工作。
沁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4月15日上午9:20,薛勇带领相关人员赶到神农山景区检查督导全域旅游发展,现场办公研究景区完善提升工作。中午12:10,行至景点“龙脊长城”拟整修提升路段附近,坐在步道旁一块石头上听取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时间长达40余分钟。中午1点左右起身离开时,不慎坠落悬崖,因公殉职。
 
事件发生后,焦作市主要领导分头赶赴沁阳了解情况,并组织处理善后工作。晚上19:30,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善后工作。截至目前,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薛勇生于1962年8月,河南修武人,大学学历,文学学士,自2015年9月23日起,任中共沁阳市委书记。
 
其失足的神农山景区位于沁阳市紫陵镇赵寨村,是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面积102平方公里,因古传说炎帝神农氏在此尝百草、设坛祭天得名。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