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羽大尺度无圣光图片 刘承羽三点泳装写真照片裸的胸多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17:21:43  

《唐人街探案2》超高的票房引发全民关注,靓丽的陈警官就非常让人惊艳,陈警官是谁扮演的呢?据了解,陈警官是刘承羽扮演的,在片中不但漂亮,而且相当帅气。

刘承羽是个混血儿,出生于1994年8月25日,出生地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中国人,因为有西方血统,所以脸部轮廓鲜明,非常漂亮。刘承羽从小就是开始学习武术,还拿到了跆拳道的黑段,从事演员之前,她陈静做过模特,还修了法学学位。

刘承羽虽然是中意混血,但整体的形象是非常具有东方韵味,非常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念,在加上独特的造型和妆容,在影视圈也非常吸引大家的关注。片中的刘承羽扮演的陈警官也表现的非常专业,从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就表现而来潇洒和利落。

刘承羽表示,自己是首次尝试喜剧,这样一个气场极强的女警也完美驾驭,拍摄的时候也遇到过很多真的警察,曾经有一段监狱拍摄的戏份,很多人都以为刘承羽是真的警察,还向她敬礼,刘承羽表示能够演绎这样一个非常专业的人物非常开心!

刘承羽个人资料

刘承羽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5783471428

年龄:24岁

生日:1994年8月25日

来自:澳大利亚

身高:171cm

职业:演员、模特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