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贤的胸多大 kiko尚语贤个人资料身高年龄比基尼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17:23:28  

《唐人街探案2》作为一部续集作品,不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是非常喜人的成绩,在第二部中有一个小女孩,是一个披着绿色长发的二次元女孩,身份是一个黑客,名字叫KIKO,是片中女主角,是小美女尚语贤饰演的。

尚语贤在片中是一名古灵精怪的二次元高智商美少女,性格超级可爱,精通各种软件的编程,在纽约与唐仁和秦风的一次意外相遇,引发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尚语贤曾经在冯小刚的电影《老炮儿》中有过精彩表现,尚语贤虽说在圈中的人气并不太高,但不得不说她的长相和气质都是上上之选,在90后的小花中也算的上是一枝独秀。

尚语贤是四川妹子,出生于1994年7月28日,之前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长相甜美,蛮有观众缘的。尚语贤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表演的功底也非常扎实,这次饰演的KIKO这个角色,表现也非常出彩,突破了自己以往的想象,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惊喜。

在影片中,KIKO和秦风、唐仁相遇以后,在探案过程中同样年龄阶段的KIKO和秦风也慢慢陈胜了情愫,但最终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只是在分别的时候暗暗的表白了一下,那表白的一幕也戳中了不少观众的“酥点”,被观众们称为“年度最佳表白奖”。

尚语贤个人资料

尚语贤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2265774754

年龄:24岁

生日:1994年7月28日

来自:北京

专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职业:演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