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琪泳装私照 非诚勿扰李思琪个人资料身高三围胸围多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6:44:18  

来自湖北武汉的李思琪,现在是一名私营业主,有自己小店,也是费海沧独立自主的女孩子,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她现在出场的次数不多,但因为长像靓丽,多次被选入心动区,而且在首次登场的时候,她还和男嘉宾一起演唱了一首《致姗姗来迟的你》。

李思琪演唱的非常专业,原来李思琪之前也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是武汉赛区的20强选手,很多网友表示李思琪不仅嫦娥好听,而且笑起来特别像演员陈洁,细看之下还真的有那么一丝神韵,尖下巴大眼睛,披肩长发高鼻梁,这就是一个美人,而且淡淡的微笑也让大家非常有亲切感。

李世清之前有过多段感经历,但缘分这东西谁都不能把控,所以各种原因之下都没有好的结果,这次她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她,也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在脾气性格都比较合适的男生做自己的男朋友,也希望她能够如愿。

李思琪个人资料

李思琪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14496871

年龄:23岁

来自:湖北武汉

身高:166cm

星座:处女座

职业:私营业主

珍爱网ID:107312614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