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裙子被踩掉走光照露卫生巾 江若琳新男友萧润邦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3 14:56:20  

一年一度的香港时装节伴着备受瞩目的大型时装秀“香港· 华丽秀”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如此美丽盛事,却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插曲——因为主办方的失误,在背景板前地面安了一块长条形的镜面装饰,结果,一众女星春光乍泄。其中最惨的就是女明星江若琳,被地上镜面反射露出丁字裤,甚至卫生巾。而女星们对发生的这一切还毫不知情。
 
4月30日消息,江若琳曾与相声演员曹云金有过一段恋情,近日,她宣布新恋情,男友是前组合Bliss成员、后来转行卖生煎包的萧润邦。近日,江若琳、萧润邦先后在INS发文认爱,承认新恋情。萧润邦早年也曾入行,还曾在2008年和江若琳一起在颁奖典礼上争奖,二人相识已有十年。如今,萧润邦转行卖生煎包,现在拥有6间分店,被称为“生煎包王子”。
 
江若琳和萧润邦这10年间各有各的经历,她与环宇的合约纠纷,为了生存江若琳到内地发展。而萧润邦离开娱乐圈去上海拜师学艺做生煎包。期间两人相互打气,相互支持。10年后各有成长,在这个时间点上走到一起,祝福他们。
\
 
萧润邦:歌手,2007年由Silly Thing发行专辑《My Stories》
 
萧润邦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萧润邦
 
英  文  名:Oscar
 
国  籍:中国
 
性  别:男
 
职  业:歌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