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殷柔在哪 宫心计2殷柔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8:05:00  

宫心计2殷柔是谁?
刘心悠饰演的元玥成年后入宫寻找亲姐姐,夜里回想起往事,当年父亲病了,家里断粮,母亲为了维持生计,决定让其中一个女儿代替官小姐入宫,姐姐元瑈看出了母亲的心思,决定把妹妹留下,自己进宫。
 
播出到现在,元玥姐姐殷柔的身份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也成了整部剧最大的谜团,不管是元玥还是观众,竟然都不知道元玥姐姐到底是谁。
 
在最新的剧情中看,元玥通过一个宫女知道殷柔确实在皇宫里呆过,但是却已经不知道所踪,元玥不停的在公主发现和姐姐有关的线索,却每一次都找不到姐姐。
 
有网友根据剧中人物介绍猜测剧中根本没有殷柔这个人,也就是说元玥的姐姐应该早就死了,所以剧中元玥无法和姐姐相认,但是元玥应该会为姐姐报仇的。
 
话说一进皇宫深如海,殷柔在皇宫深处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奴婢,在当年时政很乱的朝代,根本就不会有人关心到一个小奴婢的性命。
 
其次,在元玥追问司制姐姐殷柔的事情时,司制也是一味的选择回避。再联合司制曾经说过,当年有很多宫女要么死的死,逃的逃。从中就可以知道殷柔可能早就不在人世。
 
360截图20180613115923902.jpg
 
宫心计2殷柔去哪了?
但是这并不排除网友的另一个猜想的可能性,很多网友表示殷柔或许就是太子妃。宫中所有人都不能说殷柔的下落,这一点就非常可疑,毕竟要是一个宫女死了说不说也没什么的。
 
还有网友猜测,《宫心计2深宫计》中殷柔的原型人物会不会是上官婉儿。据了解,历史上的上官婉儿是西汉上官桀、上官安、上官期祖孙三代的后裔。
 
上官婉儿一生跌宕起伏,与武后、中宗相始终。其门第高贵,却身世坎坷。唐中宗时,封为昭容,权势更盛,在政坛、文坛有着显要地位,从此以皇妃的身份掌管内廷与外朝的政令文告。
 
曾建议扩大书馆,增设学士,在此期间主持风雅,代朝廷品评天下诗文,一时词臣多集其门,《全唐诗》收其遗诗三十二首。
 
710年,临淄王(即唐玄宗)起兵发动唐隆政变,与韦后同时被杀。2013年9月,考古工作者在西安咸阳机场附近发现了上官婉儿的墓葬。
 
上官婉儿是历史上最有才气的女子,她的一生可谓是坎坷传奇。虽然没有丞相之名,但有丞相之实,武则天甚至一度要把她立为女皇。
 
至于剧中的这个人物一直都没有摸索清楚,大家敬请期待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