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王蓁做的噩梦是什么意思 王蓁是不是元玥的姐姐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7:19:34  

《宫心计2》正在热播中,悬疑的剧情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最新剧情中,太子妃王蓁晚上睡觉时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一个毁容的女子来向她索命。

这时候会有很多人疑问,那这个梦中的女子到底是谁呢?她就是太子妃王蓁同父异母的妹妹。当初王蓁和任三恕分手时,太子妃王蓁骗任三恕说自己是迫于父母之命才嫁给李隆基的,可真相却是王蓁本身就很想做王妃。

但王蓁的母亲去世,王蓁的二娘便自作主张要将王蓁的妹妹嫁给李隆基。这时的王蓁在无奈之下,便对自己的妹妹偷偷下药,导致她的妹妹毁容,就这样,她的妹妹下毁容之下,选择了自尽。

而这时的王蓁在李隆基的陪伴下,回了家乡给自己的父母祈愿。王蓁向着大佛祈愿后,有个和尚出来跟她说了一番话,短短数语就点出了王蓁未来的命运,让王蓁谨记一个善字。

为此引起了李隆基对王蓁的怀疑,开始调查此事,就这样李隆基的指导当年的事情之后对太子妃王蓁很是失望。觉得一向善良的王蓁却做出如此恶毒之事,瞬间让李隆基很是生气,为此对太子妃王蓁大发雷霆。

此时的王蓁也心生愧疚和不安,王蓁看似善良实则心狠手辣,看似王蓁对待吓人和颜悦色,其实就是为了笼络人心,表现出自己的大度。太子妃王蓁的善良是有目的性的,如果一旦有人触动了她的利益,她就会变得心狠手辣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