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弟弟登儿童杂志封面照片_其弟弟易烊昱华年龄身高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2:31  

易烊千玺在闭关拍戏期间,弟弟易烊昱华多次登上热搜。除了由于登上时尚杂志,第2点原因是易烊千玺弟弟楠楠的新名字。在粉丝的印象中,弟弟楠楠被千玺保护的很好,除了易烊千玺刚出道那两年,在网上分享弟弟的合照,偶尔透露弟弟的趣事,近两年弟弟逐渐长大,拥有独立思想,千玺很少在镜头面前提起楠楠。

因易烊千玺人气太高,作为顶流还是新生代小生中电影实绩最好的演员。易烊千玺强大的号召力,导致很多媒体以及粉丝对弟弟楠楠非常关注。由于楠楠登上少儿杂志封面,并且和张熙然同框拍摄,楠楠在动态抓拍族中的造型非常精致。

他才9岁,从小到非常帅气,粉丝调侃千玺和楠楠年龄同样大时,还在跳小蜜蜂呢!没想到弟弟小时候就这么精致,长大之后肯定能迷倒万千少女。登上杂志后,弟弟楠楠的新名字易烊昱华成网友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很多人只认为千玺弟弟的名字叫楠楠。

有一段时间,楠楠由于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登上热搜,并非是千玺亲自承认的一件事,导致很多人在辟谣易烊昱华并非楠楠的大名。这次登上杂志封面,居然光明正大公布名字是易烊昱华,在封面照中易烊昱华的发型和易烊千玺非常相似。

两人名字的前两个字一模一样,网友表示若易烊昱华接下来也能成为一代巨星,或者是栋梁之材,千玺估计能骄傲一辈子。相比易烊千玺惜字如金,外表高冷,弟弟是一个性格外放的男孩,小小年纪在镜头面前表现力十足,梳起大背头颇有易烊千玺缩小版的身影。

弟弟模仿易烊千玺面对镜头的拍照方式,用两根手指捂脸,更惊奇的是粉丝发现易烊昱华和易烊千玺的气质完全如出一辙,认为弟弟在家肯定没少看哥哥的照片以及电视剧。本来两人就是兄弟,由于经常看哥哥的照片,弟弟的气质和易烊千玺越来越像了。

在易烊千玺拍戏期间,弟弟接连上热搜,网友猜测可能要当童星。无论是名字还是近照,兄弟俩相似度太高了,不少媒体拿兄弟俩做比较。有网友在易烊千玺评论区下留言,认为千玺小时候活的真的太糙了,因他的成功让弟弟易烊昱华得到更好的教育,希望弟弟以后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