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押题什么意思_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易烊千玺2035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4:36:29  

易烊千玺押题什么梗?只是之前春晚唱了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的歌曲,而今年高考全国一卷语文作文题正好是《写给2035年的那个他》,有点巧,不知道千玺看到这个题目的心情是不是会很复杂。

易烊千玺押题是什么意思?

高考作文千玺押题?只是春晚时唱过同名歌罢了,歌名和作文题材是两码事,大家了解一下就好了不要捧杀,一起为千玺高考顺利送上祝福吧要取得好成绩哦~

6月7日上午,2018年高考语文考试将结束,据提前出考生的透露,今年的语文作文题目是材料作文,大致给了中国2000年至今发生的一些事情、中国取得的一些成就,有7、8个事例,选择角度写一篇文章,想像一下这封信可以封存到时空胶囊内,给2035年18岁的人读。
(全国一卷适用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福建、山东)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使命和挑战,2035年是国家的重要转折点,对于千禧年出生的孩子来说,也将是自己人生的重要时段,站在当下,憧憬未来,高考作文和歌曲是两回事,接下来的考试继续加油,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