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自评演技说了什么_易烊千玺演技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5:38:48  

原本清冷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却因为一部由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而变得火了起来。《少年的你》在映前7小时就已经预售票房破亿,首周末票房更是5亿大关。而截至目前为止这部电影票房累计已经成功突破6亿大关,将同档期的其他电影远远甩在身后。

央视评价易烊千玺演技

央视评价易烊千玺演技

这样的成绩对于首次以男主角的身份触电大银幕的易烊千玺来说无疑是值得骄傲的。其所饰演的小北,也是给了粉丝们满满的惊喜。尤其在角色的眼神戏上,就很能将角色的性格给完美地演绎出来。并IQ额其出色的演技也获得了央视的肯定,央视嘉宾在访谈节目中直言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很出彩。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演,都没有偶像包袱。而在之后的访谈节目中易烊千玺也对自己的演技进行了评价。

易烊千玺自评演技

易烊千玺自评演技

易烊千玺在面对如何评价自己演技这个问题时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会更耗精力,也会更累。然后要注意的也很多。而且也要纯抓感觉,非常不容易。而提及片中打戏,他也坦言这和古装戏的打戏是不一样的,古装戏的打戏都是设计好的,而这部电影中的打戏是真打。看来为了饰演这一个角色,易烊千玺没少吃苦。而在面对与外界评论其拥有超越年纪的成熟这点,他却自评不是高情商:“我脑子一般转得很慢。” 

易烊千玺寸头造型

易烊千玺寸头造型

而对于大家更为关注的寸头造型,在外界看来,可能是易烊千玺为了角色而放下偶像包袱,但在易烊千玺看来。他很盼望能够剃寸头,觉得这是一件很刺激很好玩的事情,进组第一就盼望着可以有能拍寸头的戏。对于这点不少网友又将《上海堡垒》拉出来鞭尸。而《少年的你》的成功也预示着演技将不在想以前一样成为颜值的附属品,只有真正有演技的演员才会的到影迷们的认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