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段旭宇个人资料照片 段旭宇和易烊千玺关系揭秘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7:33:16  

段旭宇最近因为参加节目青春有你引起外界的关注,段旭宇目前也是节目的一名人气选手,不过大家在搜索段旭宇的时候却发现了易烊千玺名字,那么段旭宇和易烊千玺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备受外界的好奇,相信随着接下来对于他们关系的深扒,大家就会发现段旭宇和易烊千玺原来关系不一般。

段旭宇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 青春有你段旭宇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据悉段旭宇来自于北京,2000年出生今年刚刚18岁,身高182厘米体重60公斤,目前是新美星秀旗下训练生,可能很多朋友对于段旭宇还有些陌生,但是我们通过了解发现段旭宇原来他还是一名童星出道的艺人,小小年纪时就开始出现在舞台上,并且先后他还出演过很多部影视剧作品。

段旭宇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 青春有你段旭宇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段旭宇被大众所熟知可能还是飞炫少年组合成员兼队长的身份,可能大家有所不知的是易烊千玺之前也曾是这个组合成员,只不过后来易烊千玺退出了飞炫少年,之后凭借着TFBOYS火遍了大江南北,当年新小虎队飞炫少年推出后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但是之后多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今年飞炫少年重新加入了新成员才回归大众视野。

段旭宇和易烊千玺什么关系 青春有你段旭宇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大家对于段旭宇队友易烊千玺应该非常熟悉了,其实段旭宇他也是一个唱跳实力很强的男孩,最近段旭宇出现在了青春有你的节目舞台上,相信随着节目开播以后大家也会看到段旭宇真正的实力,但是参加节目的选手实力也都很强,至于段旭宇他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或许我们只能共同期待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