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远个人资料照片 青春有你伯远年龄身高体重女友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1:20  

ZERO-G男团成员伯远因为参加节目青春有你引发外界的关注,可能有些朋友对于这个男团组合并不陌生,虽然伯远目前也有着不少的关注度,但现在还依旧有很多朋友对于伯远还是不太熟悉,所以关于伯远详细资料介绍也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下面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下吧。

zero g伯远个人资料简介 青春有你伯远年龄身高体重信息曝光

据悉伯远来自于贵州,1993年2月11日出生今年25岁,身高177公分体重65公斤,伯远是位水瓶座阳光帅气男孩,比较擅长编舞以及动耳朵,伯远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年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一次,生活中他虽然并不喜欢吃黑巧克力,但是他特别喜欢白巧克力。

zero g伯远个人资料简介 青春有你伯远年龄身高体重信息曝光

伯远目前是白色系文化传媒公司的训练生,同时也是公司旗下ZERO-G男团成员及副队长,伯远相比较组合其他成员人气可能要高一些,伯远所在的组合ZERO-G男团是2015年底组建,第二年ZERO-G男团因为首张EP正式出道,之后ZERO-G男团相继也发布了多首歌曲,只可惜一直以来ZERO-G男团并没有获得太高的知名度。

zero g伯远个人资料简介 青春有你伯远年龄身高体重信息曝光

ZERO-G男团虽然至今也没有太大的关注度,但是男团所在公司还是给予了很多的发展机会,男团推出之后不仅让他们登上了多个综艺节目的舞台上,而且期间还给安排在影视剧当中出演角色的机会,最近ZERO-G男团当中就有多位成员参加了青春有你节目,其中就是大家关注的小哥哥伯远,希望伯远在节目上能够收获很好的成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