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龙洋个人资料男友照片 龙洋三围身高胸好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19:23:19  

从南京电视台一路跳槽到央视,龙洋的个人履历可谓是颇为丰富,不仅在跳舞比赛中拿到冠军,还自己搞了一档脱口秀,而她的跳槽也验证了那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被央视挖来以后,龙洋不仅主持了《第一时间》,还在2016年主持了央视春晚的伴随式节目《@春晚》,可见这位后起之秀究竟有多么的出色。


而与龙洋一同工作过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龙洋当年是应届毕业生,但是身为湖南湘妹子的她也是很火辣的,出生湖南却就业在南京,混过齐鲁电视台也在湖南卫视实习过,让人感觉龙洋简直就是经验超级丰富。而且据她的小伙伴说,在大学的时候龙洋就是积极分子,什么演出,舞蹈比赛肯定少不了她,绝对的文艺分子。


龙洋男友是谁?

关于这个问题呢,其实曾有不少都问过,但是据悉龙洋现在是没有男朋友的,虽然她曾经在《超级演说家》中说过自己男友的一些小故事,但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的龙洋单身,至于她老是在脱口秀中提到的浩浩,其实那并不是她的新任男友,而是他团队中的一位写手。


最后,对于龙洋整容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很了解,究竟有没有整容不得而知,但是龙洋拍照习惯性的睁大眼睛给人一种脸部很僵硬的感觉也是很容易让人产生怀疑,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反正龙洋主持风格幽默很受欢迎就对了。

  龙洋个人资料:

姓名:龙洋

年龄:27岁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7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主持人

微博:http://weibo.com/p/1003061822785942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