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战队吕艾艾近况2017 电竞女神LOL吕艾艾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19:05:59  

吕艾艾是一位职业的电竞选手,她是来自《英雄联盟》WOA高校女子战队的成员,不仅游戏玩的好,长得更是非常漂亮。

最近,网络上有一组吕艾艾的写真照片曝光,在绿色树叶的背景下,她会显得特别的呆萌可爱,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之前都不知道天然呆的定义,直到看到了吕艾艾才深刻的理解了其中的含义,她的那种美丽会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被称为电竞行业的女神一点都不过分。

其实除了游戏玩的好,长得漂亮以外,吕艾艾还是一个超级学霸,在高考的时候考了630分,之后就到北京师范大学就读,更是在学校被称为校花级别的女生,看来这样优秀的女孩子不管在哪里做什么事情,都会闪闪发光,会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北师大的女神学霸,请接收网友们的膝盖,我们一起膜拜。

吕艾艾个人资料

专业: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

职业:英雄联盟WOA高校女子战队

位置:打野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