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宁哥哥是谁 抖音丹东宁哥哥真名刘宇宁女友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6:21  

抖音里的丹东宁哥哥是谁?

刘宇宁一首《走马》到《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探清水河》,再到《也罢》、《空空如也》成功走红,如今在抖音拥有上百万的粉丝,点赞量超过了千万。

除了歌手身份之外,刘宇宁同时也是一名演员,曾经主演过《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如今刘宇宁和摩登兄弟经常在抖音视频直播,凭借帅气的外形,完美的嗓音成功圈粉无数。

360截图20180621110918506.jpg

抖音里的丹东宁哥哥在哪里直播?

摩登兄弟宁哥在丹东安东老街(万达斜对面)直播,一般晚上6:30开播,有时会迟到。走红之后,现在不少人都定时定点前来蹲点,就为了看宁哥一眼。话说宁哥走红也不是偶然,为人聪明,重情义,眼光睿智,比较有才华,有担当,做事中肯,这样的小哥哥不红才怪。

网友表示,宁哥哥不知道融化了多少粉丝的心,太可爱有没有,真的超爱!可以可爱可以酷可以帅,颜值没挑的,唱歌还这么好听,最关键人还特别的暖,会一直支持的,加油。

抖音里的丹东宁哥哥个人资料

中文名 刘宇宁

别 名 小宁

国 籍 中国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87CM

体 重 70KG

出生日期 1990年1月8号

职 业 演员,乐队主唱(摩登兄弟)

代表作品 《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

刘宇宁,演员,主演《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据悉,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1990年1月8日出生,今年已经28岁了。

喜欢他的就多多支持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