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裴媛和谁在一起了 扶摇裴媛最后怎么死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1:02  

扶摇裴媛和谁在一起了?

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360截图20180621111728505.jpg

剧中的裴瑗是一个人设很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处处陷害,欺辱扶摇,在更新的剧情中,扶摇生活在玄元剑派的最底层,更是因与大师兄燕惊尘相恋,遭到裴瑗的处处刁难。

裴瑗的身份不仅仅是玄元剑派的大师姐,更是太渊国的郡主高高在上,自然看不清扶摇这样地位的人,加上她爱慕燕惊尘自然不会放过扶摇。燕惊尘虽然一开始处处帮助扶摇,不过后期为了权力为了地位还是抛弃了扶摇与裴瑗定亲。裴瑗也是一个小人,明明大师兄都已经要娶她了,可是她还是要陷害扶摇。

扶摇裴媛什么时候死的?

《扶摇》首播就更新了六集剧情,真的是让粉丝大饱眼福。扶摇杨幂饰演,璇玑国的公主因为种种原因丢失了记忆,一直生活在当时的社会最下层。扶摇不甘心自己的命运任人摆布,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扶摇在玄元山的日子不算是难过,因为有掌门之子燕惊尘帮助。二人青梅竹马,从小一直玩到大,都是真心相对。但一切都被打破了,燕惊尘为了前程决定与裴瑗定亲。

裴瑗一直视扶摇为死敌,多次因为妒忌出手残害扶摇。裴瑗是大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派的弟子。因为她郡主的身份,在玄元山性情高傲,傲慢无礼。但最终,裴瑗被强大起来的扶摇杀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