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迥是好人还是坏人 扶摇长孙迥大结局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9:22  

扶摇长孙迥是好人还是坏人?

最近电视剧《扶摇》开播,剧中长孙迥是无极国国王,长孙迥的另一个身份是剧中男主长孙无极的养父,但是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其实在表面上长孙迥作为长孙无极的养父大家觉得应该是一位好人,不过越是让大家想到的好人往往在剧中画风都会大变,那么长孙迥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360截图20180620124601868.jpg

如此精准毒辣的自评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纷纷大呼期待大BOSS长孙迥上线。

扶摇长孙迥结局是什么?

《扶摇》讲述的是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的故事。

在剧中长孙迥是无极国的国王,同时也是长孙无极的养父,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一位好人,可偏偏不是如此,长孙迥在剧中是一个心机深沉、心怀仇恨的人,他一面假装帮助长孙无极,以一位长者亲人的身份给予关怀,另外一面则暗中使坏想致长孙无极于死地。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