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个人工作室名字寓意 用父母和粉丝名字命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18:27:01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通过《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顺利出道,凭借超高的人格魅力收获了许多粉丝支持,但就连粉丝也没想到是范丞丞居然这么快就开设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了,据了解他开设的公司是用父母和粉丝的名字命名的,这样的公司名在明星当中可以说是独一份了,简直不要太暖心哟。

范丞丞开设个人工作室 公司用父母和粉丝名字命名简直太暖心

范丞丞开设个人工作室 公司用父母和粉丝名字命名简直太暖心
范丞丞个人工作室

最近有网友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到范丞丞已经在4月10日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工作室的名字叫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大家从这个名字中是不是能发现许多亮点?其中“美”和“涛”字分别取了他的父母名字张传美和范涛中的两个字,至于“丞星”自然就是范丞丞的粉丝名啦,像他这样把自己的公司命名成父母和粉丝的结合体,真的是独一份呢!就算之前也有明星把家人的名字融入到公司名中,但绝对想不到把粉丝也算在内,因此范丞丞此举可以说非常浪漫相当暖心了。

范丞丞开设个人工作室 公司用父母和粉丝名字命名简直太暖心
范丞丞成立工作室

正因为范丞丞的这番举动,着实把范丞丞的粉丝“丞星”们给感动坏了,纷纷留言要陪着他一直走下去,说来通过《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九位成员里面范丞丞并不是人气最高的一位,但他却是最先成立自己独立工作室的成员,这里面恐怕也和姐姐范冰冰的帮助有关吧,毕竟独立工作室的成立也就预示着今后所有的资源都要自己撕,相比有团队的公司来说需要更庞大的人脉,而范冰冰无疑就是范丞丞在娱乐圈中最大的人脉,因此他率先开个人工作室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范丞丞开设个人工作室 公司用父母和粉丝名字命名简直太暖心
范丞丞开个人工作室

网友热评:1.把粉丝写进工作室名字,范丞丞太浪漫啦。

2.丞星就是粉丝名啦,以后可以说:有个男人用我的名字开了一家公司,哈哈哈哈。

3.这是第一个明星工作室带粉丝名字的吧,范丞丞实力宠粉。

4.哪个偶像能出道就开个人工作室啊,真是厉害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