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老公叫什么 演员张俪个人资料及老公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18:28:16  

张俪能够在娱乐圈中有现如今的成就,说来还是多亏了有赵宝刚导演的帮助啊,因此在张俪身上也被冠以“宝女郎”的头衔,不过就是因为现如今的张俪已经走红了,因此大家对于她感情生活上的问题才会更加的八卦,可张俪的老公是谁大家是否知道呢?为了寻找出这个问题的答案,观众们可要好好的看看接下来的内容了,说不定就能在下面找到张俪现实中的老公是何方神圣了呢。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张俪老公是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俪最初是在海岩电视剧《金耳环》中出演角色,可和很多人不一样的是张俪在出演过这部剧后并没有再接再厉的继续发展,反而等到毕业后一度沉寂了四年之久,一直到2011年她才开始重回大众视线当中,而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就是张俪回归后的第一部作品,因为这部剧的出演让张俪拥有了“宝女郎”的称号,不久后赵宝刚的另外一部《北京青年》更是让“宝女郎”张俪更上一层楼。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张俪现实老公是谁

算起来张俪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但是在这么长时间中我们却很少知道张俪的老公究竟是谁,在她曾经出演的作品中大家或许知道剧中张俪的老公,然而现实生活中一直都没有结婚的张俪无疑是没有老公的,不过男朋友她还是有的,在2014年,张俪和台湾艺人王阳明两人公开恋情,不料三个月后这两人就因为“文化差异”的缘故分了手,而和他的这段恋情是张俪所公开并且大家比较熟知的一段,至于其他的十有八九都是绯闻了。

张俪老公是谁 张俪现实的老公
任重张俪

就像张俪因为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和任重两人传出的绯闻一样,他们俩是因为合作的关系才会有绯闻的,而像这样的绯闻十有八九有着炒作的嫌疑,等到这部剧的热度一过,张俪和任重之间的联系也就越来越少,因此任重可不是张俪现实生活中的老公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