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称小杨哥质检报告是假的怎么回事_王海有什么证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3:21  

不愧是国内知名的职业打假人,既然认定了目标,就准备死磕到底,不把对方干趴下绝不松口,小杨哥这回真的麻烦了。

作为全网第一大网红,小杨哥兄弟俩的一举一动,如同明星一样被众人关注着,那么多双眼睛盯着,一般人很难相信他会带货虚假产品。

然而往往越离谱的事情,越有发生的可能性,就像小杨哥折戟于王海一样。

前几日,王海在社交平台上突然发文,向网友们公布了小杨哥带货产品虚标数据的消息,一开始并没有太多人关注。

可作为职业打假人的王海,自然是有备而来,他不紧不慢地又发布了几次相关信息,才最终引来人们的关注。

其中主要内容就是小杨哥公司带货的两款小家电,功率标注的是300w,可经过王海检测只有100多w。

之后,王海又指出小杨哥带货的一款上衣外套,标明具有防水的功能,但经王海检测并无此功能。

一时间,网络上哗然一片,大家都觉得网红行业本就来钱快,赚得多,还弄虚作假,实在无良。

小杨哥这边看到王海连续出招,也没有坐以待毙,他也找到了小家电的商家,让其准备了“检测报告”。

公布出来之后,网友们看到上面的“合格”二字,也都放下心来,认为这件事情很快就过去了,对小杨哥不会有太大影响。

可事情就是那么奇妙,王海并没有打算放过小杨哥,所以事情的反转又出现了!

日前(21日),王海在社交平台上再次发文剑指小杨哥,原来他把小杨哥的“检测报告”给重新检测了一遍,发现所谓的“合格”检测报告竟然也是假的。

所以王海让他的律师发布了三个举报,其中就包括小杨哥的商家,以及检测机构。

不得不说,这样一来小杨哥就很尴尬了,本来产品虚标数据是商家的行为,只要认错态度好,积极参与赔偿,那么很快事情就过去了。

可小杨哥不仅嘴硬,关键还拿捏不住商家,连检测报告都敢弄虚作假,这还了得。

作为普通消费者,相信大家都会站在王海这一边,虽然他是为了名利,但他最起码是在给消费者们战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