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三亚买22套房10年未拿到怎么回事_为什么不给房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3 14:44:44  

退休教师三亚买22套房10年未拿到怎么回事_为什么不给房
 
武汉一个退休女教师叶老师,在海南三亚买了22套房子,但是13年过去了,房地产开发商还未交付,也不给她办理房产证。开发商的拒绝交付理由是当年是集资行为,属于投资,只能按借款利息计算,不能给房。
 
于是叶老师把发开商告上法庭,不认可开发商的逻辑。因为她手中有购房合同为证!
 
2009年前后,她和朋友一行人在海南考察投资项目。2009年1月付了全款,在三亚以4000多元至7000多元/平方米的价格买了22套小户型。
 
09年开发商缺钱,是向这个“老师”以房产为标的物借钱,不能算是正式的购房合同;而且他们的合同也没有备案。如今,13年过去,房价从4000涨到30000+,开发商当然不愿兑现房子。
 
有网友说:叶女士买房时,海南还没有实行限购政策,限购政策是在买房后出台的,开发商理应按照合同给予交付房产。
 
也有网友比较看得开:叶老师这是炒房行为,买房是奔着赚钱去的,时间过去这久,有点钱赚就行。何必贪图十几倍的利润。只能愿自己太贪心,轻信了开发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