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叶文老公近期照片 叶文个人资料微博离婚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15:43:43  

赫子铭何洁离婚的事都已经在微博上挂了快一个星期的热搜了,而神奇的是居然每天都有新料出来,这不,最近最新的大料就是赫子铭打电话向一档叫做《叶文有话要说》的节目倾诉了,事后有观众把俩人的对话用文字的形式整理出来了,顺带着这个不知名的电台小主持人叶文也跟着火了,因为她在交谈的言辞中明显更加偏向于男方赫子铭,于是乎,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帮“渣男”的叶文究竟是谁。

据了解,叶文是黑龙江人,曾经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的历史系明清史专业,原本这个专业和电台,和主持人是扯不上关系的,但是她在毕业后却进入到了黑龙江人名广播电台工作,并且开始主持《叶文有话要说》。听说最初的时候叶文的节目收听率还是很高的,社会影响力也不错,但是慢慢的就有一些人不太喜欢叶文了。

至今在天涯中,贴吧中还有不少人怼叶文,因为叶文在主持的时候常常失去了一个主持人该有的理智。2012年的时候也曾有男人因为感情生活求助叶文,结果叶文开口就是“窝囊废”“你这种人有什么好的”等一些拆散别人家庭的语言,惹得不少人后来对叶文的印象非常不好,收听率也下降了不少。

除了在节目中一向劝离不劝合之外,叶文自己的婚姻状况也是如此。她和她先生是大学同学,也是彼此的初恋,谈了六年的恋爱才结婚,但是婚后也并没有过的很幸福,听说她后来离婚了,而且是离了两次婚,至今貌似也是单身一人。

叶文个人资料:

姓名:叶文

职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黑龙江大学

所在地:黑龙江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812416417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