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的胸真大 罗海琼老公费麒个人资料和前夫有孩子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5:23:19  

1973年出生于甘肃的演员罗海琼,毕业于上戏,在1998年出演电视剧出道,2000年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扮演方紫仪走红,之后在影视圈中的发展一直不错,也成功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但在感情方面,罗海琼一直非常低调,其实在2010年她就已经结婚,2011年还生下了一个女儿,那么罗海琼的老公是谁呢?(罗海琼老公是华谊高层费麒)

罗海琼的老公叫费麒,在圈中大家一直叫他老费,家世显赫,据了解,费麒是华谊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华谊晋级的联席总经理,他和宗帅一起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华谊经纪最大的一个经纪小组,在旗下拥有众多的知名艺人,包括张涵予、徐帆、苏有朋等等,其实费麒在娱乐圈已经多年,拥有非常广的人脉,而且曾经和王菲是大学同学。

罗海琼和费麒相恋多年,在2010年1月24日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有众多明星艺人到场祝贺,他的同学王菲更是缩短了通告和行程,专程感到现场为费麒的婚礼捧场,2010年两人的女儿降生,两人走到一起其实算是娱乐圈中的一件大事,但两人都比较低调。

其实罗海琼的家庭条件一般,能够和费麒走到一起也是因为多年的真感情,罗海琼是甘肃兰州人,她的父亲是开救护车的,母亲则是一名平凡的工程,在家里罗海琼是最小的,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在没有进入演艺圈之前,她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师,现在的罗海琼已经横扫拍戏了,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相夫教子,虽然嫁入豪门,但她和费麒之间的感情也是让人羡慕。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