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邓婧个人资料身高体重三围多大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17:15:25  

来自广州的邓婧,今年24岁,现在是一家广告公司的项目经理,来《非诚勿扰》的舞台,长相靓丽的她还是非常受关注的,但看得出邓婧并不是一个天然美女,应该在脸上动过刀子,不过在舞台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算得上是应该非常有气质的女孩。

邓婧之前有过几段恋爱的经历,和前一个男朋友分手,就是因为对方的事业在走下坡路,然后家里又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当时邓婧并没有选择离开,也很勇敢的跟男友表达自己并不介意,也愿意跟对方结婚,但对方比较在意金钱和物质这些东西,最终还是分开了。

邓婧认为婚姻中最重要的并不是物质基础,物质是可以共同去创造的,但是两人相互取暖,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才是最重要的。目前邓婧在这个舞台上多次进入心动区,也有多次为男嘉宾留灯,但没有牵手成功,相信她一定会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心仪的男生。

邓婧个人资料

邓婧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767089442

年龄:24岁

生日:1993年12月6日

来自:广州

身高:176cm

生肖:鸡

星座:射手座

职业:广告公司项目经理

百合网ID:153543163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