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餐馆消费148元后开宝马逃单怎么回事_是故意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3:49  

男女餐馆消费148元后开宝马逃单怎么回事_是故意的吗

14日,广东东莞一对男女吃霸王餐后开宝马车逃跑,餐厅服务人员发现后没能够及时追上。该餐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共消费148元后逃单,目前已报警。15日,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抓到人,并称已有车主的联系方式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此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有的网友表示:“:难道有钱人是为了找刺激?”,也有网友表示:“这个会不会互相以为付了?我上次和朋友西湖边吃完就走了。刚开了一公里接到店家电话说我们还没付钱~ 平时手机点菜下单直接提交付款~吃的时间长就以为付过了。赶紧靠边停车转给店家了,多转了10元给他们。结果店家又退回来30多,说他们有个菜那天打折。 大家互相诚信多好。”小编只能说,到底是逃单还是忘记买单,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不过有位网友说得特别好,就是大家互相诚心多好,不管是企业还是生活,都要以身作则,诚信做人做事。拿宝供物流一站网来说,一直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超越用户期待的信念去诚心诚意为客户货物护航,就像有的网友说的一样:“您给一份信任,我十分还。”一站网也是如此,您给予一份信任,我们还您十分满意,我们的服务看得见,我们的真心摸得着,服务透明化,品质看得到,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站网能够越来越好的原因之一。

关于“一对男女吃霸王餐后开宝马车逃跑”尚未联系到车主,也有网友表示,车也许是二手车,或许是租的,或许……真的会有人开得起宝马,却连一百多饭钱都付不了吗?对此你怎么看待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