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选秀夜计策曝光 超六首轮豪赌詹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5:00  

【莫雷选秀夜计策曝光?超六 毒药合同 首轮选秀权豪 赌詹皇 老司机聊体育 2018-06-21】西部决赛3-4惜败金州勇士让休斯顿火箭倍感遗憾,但与最强的对手打满七场也让他们对下赛季充满憧憬。关于詹姆斯能否加入火箭队组成“复仇者联盟”的话题更是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詹姆斯的“决定3”无疑是今夏休赛期的最大悬念。

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的最新报道,火箭队有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当天做出交易得到詹姆斯。火箭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安德森的毒药合同以及至少两个未来的首轮的选秀权。

如果詹姆斯最终选择火箭,那么必须感谢克里斯-保罗。如果不是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休斯顿绝非詹姆斯的首选。

与此同时,詹姆斯近日参观了位于休斯顿的,包括金凯德高中、圣约翰高中在内的多所私立高中。詹姆斯曾明确表示,他选择球队会重点考虑的家庭因素,主要便是子女的教育问题。如此看来,火箭球迷的愿望距离实现或许真的已经不远了。

最后,还是要向乡亲们广而告之,老司机的好朋友,以前狂言NBA的撰稿人狂言君如今已经成了个体户,每天在公众号[狂言Doggy]更新盒饭,有兴趣的乡亲们可以搜索关注一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