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破门被吹 教练组成员气进医院 火大伤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3:23  

【火大伤身!伊朗破门被吹 一教练组成员气进医院】6月21日凌晨,伊朗队小组赛第二轮0-1不敌西班牙。输球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称,球队一工作人员被送进了医院。他没有透露工作人员的姓名,但现在应该已经从医院回到了球队驻地。

伊朗队的这场比赛称得上十分坎坷。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伊朗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伊朗队埃扎托拉希从越位位置回撤,把球射进了球门。但这个进球因VAR改判,被判为无效球。伊朗没有将比分扳平。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这一进球被判无效后,球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开始感到了身体不适。

埃扎托拉希说:“现在我们担心的是,球队工作人员经历了这次VAR改判后,身体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他已经去了医院,我们都为他祈祷,希望他没事。从这件事也能看出我们球队团结的力量。”

尽管伊朗队本场比赛竭尽了全力,然而却少了些运气。下场比赛,伊朗队必须要击败葡萄牙,才有可能进入淘汰赛阶段。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