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退出跑男是真的吗_热巴退出跑男什么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18:15:41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是真的吗?2月11日,迪丽热巴宣布因档期退出《奔跑吧》。她表示很遗憾不能跟大家一起奔跑了,并感谢奔跑family一直以来的照顾。迪丽热巴退出跑男?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综艺节目,迪丽热巴为何拒绝如此好的平台
 
第一个原因也是最直接最表面的原因,档期问题。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凤九”一角。迪丽热巴成功被观众熟知,甚至还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由于样貌出众,再加上演技出色,很快迪丽热巴就一跃成为国内当红小花旦,片约代言纷至沓来。2018年,是迪丽热巴丰收的一年,不仅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机,而且《一千零一夜》、《烈火如歌》、《21克拉》等作品就将上映,到时迪丽热巴免不了出席参加活动,因此行程紧凑,难免与跑男录制时间发身冲突。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第二个原因就是女前辈的光环,在迪丽热巴之前,奔跑吧节目组Angelababy一枝独秀,被男嘉宾众星捧月㛑,后来因为baby怀孕,暂时退出《奔跑吧》节目组,为了平衡嘉宾之间的关系,节目组邀请迪丽热巴担任常驻女嘉宾,一开始,网友对于迪丽热巴的综艺表现表示质疑,毕竟baby在跑男中的地位独一无二,但是迪丽热巴的表现迅速圈粉,相比于baby“拼命三娘”似的节目风格,迪丽热巴的“天然呆”更是让网友看到了天真率性的热巴小姐姐。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在上一期节目的后半程,baby调理好身体回归大家庭,不少网友称,节目组为了配合baby的回归,特意删减了很多迪丽热巴的镜头,而且两个女人加盟的队伍,总是透露着一种严峻的对阵气息。这种仿佛电视剧中女一和女二的角色对峙,对于新人迪丽热巴而言,无疑压力山大。在新一期的跑男中,baby无疑稳定伐木累家庭女一号的位置,既然迪丽热巴已经不缺知名度,为何还要参加节目给好事的网友制造话题呢?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第三个原因是为了避免尴尬,上一期节目中,鹿晗和迪丽热巴组成的“陆地cp”圈粉无数,各大B站以及UP主剪辑的不亦乐乎,也让很多跑男的粉丝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产生了期待,不得不说,节目组制造的“陆地CP”的确给上一季跑男的收视率贡献了很大的部分。虽然鹿晗粉丝和迪丽热巴粉丝互相看不上对方爱豆,但是“陆地CP”粉却是忙活的不亦乐乎,这种空前的热情甚至还拉入了一大帮圈外的吃瓜群众。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就当网友以为两个人早已心有所属,即将公开恋情的时候,鹿晗高调认爱关晓彤,“陆地CP”粉心碎一地,而之前一直被黑捆绑炒作的迪丽热巴也终于沉冤得雪,重新赢得网友的好评。新一季跑男开播,作为从第三季就加盟的鹿晗无疑仍然在列,既然已经认爱关晓彤,迪丽热巴再参加,显然会引起尴尬的场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迪丽热巴选择退出。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第四个原因是浙江卫视节目组。浙江卫视这几年的综艺节目的确大有长进,无论是引进国外的跑男,还是自己创作的《演员的诞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否有“水分”,恐怕就不是观众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从上一季的跑男就可以看出,浙江卫视的节目制作团队非常善于炒作“话题”,不仅一手营造了自带浪漫粉红色的“陆地CP”,还因为剪辑事件和袁立闹上了官司,虽然最终袁立不再追究自己形象受损,但是如此消费艺人,无疑是自毁前程。迪丽热巴虽然热度不减,但是也架不住任人宰割式的乱炒作,当初被有意撺掇的“陆地CP”迪丽热巴成粉丝骂战的牺牲品,如今既然名气已够,就无需在“被”炒作了。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的四大原因 档期不和只是其中之一
 
迪丽热巴退出跑男,要知道上一季的跑男收视基本靠迪丽热巴和鹿晗带动,如今迪丽热巴退出,新一季跑男还会大火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