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金主是谁 卓伟爆料其神秘干爹是杨幂老板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14:46:08  

卓伟,被誉为狗仔界的传奇标杆人物。一言一行,都有无数明星为之心惊胆战,生怕卓伟将目标瞄向了自己。然而,卓伟喜欢追着火的人不放。最近,卓伟又将他的一号目标,瞄向了新晋一线女星: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成名史,可以看成一部标准的奋斗史。凭借一开始的出演小人物,再到一点一点的慢慢背发掘,最终在《三生三世》之中完成逆袭,终于跻身一线女星,成为了新一代四小花旦的代表人物。
 
人红是非多,随着迪丽热巴的热度上升,就难免出现被媒体过度消费,从一开始的强行各种组CP,到后来跑男中,鹿晗迪丽热巴在一起的言论,漫天飞舞。这都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直到了第一狗仔卓伟亲自动手,迪丽热巴迎来了危机。
 
卓伟先是透过徒弟和手下的众多水军,率先发力,迪丽热巴自然成功的背后,不那么自然。紧接着,又指使徒弟爆料:迪丽热巴成功的背后,一直又一位大佬支持,她既是嘉行的董事(签约杨幂的公司),也是迪丽热巴的"神秘干爹"。
 
接着,他徒弟还详细的做了长篇大论。由于篇幅众多,奶爸君简要概论:全文逻辑严谨,通篇概述一个论点,迪丽热巴每一次偶然的背后,都有不那么偶然的现象。杨幂已被证实,实是傀儡老板,嘉行背后金主,另有其人,杨幂也就是一打工的持股员工而已。迪丽热巴其实私底下,是以师姐妹相称。
 
至于卓伟徒弟事实的真真假假,奶爸君无法得知。但是有一点,却是十分明确的:杨幂与迪丽热巴情同姐妹不假,两人私底下,以姐妹称呼也是事实。迪丽热巴对杨幂曾多次感谢,感谢大幂幂的知遇之恩,她会拿更多好作品作为回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