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我只喜欢你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6:23:19  

我只喜欢你该剧改编自乔一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360截图20180523183704465.jpg
 
青春偶像剧《我只喜欢你》未播先火,这部改编自高人气小说的新剧备受广大剧迷们的关注。原作是青春类型的代表作,剧版在原著故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年轻演员吴倩搭档张雨剑,两人分别出演乔一与言默,他们在剧中将演绎一场“从校园到婚纱”的爱情故事,两人的甜蜜爱情之旅也充分印证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了”这句爱情箴言。
 
360截图20180523184016879.jpg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一共24集,每集45分钟。
 
新剧《我只喜欢你》首曝海报拍摄特辑,四位高颜值主演置身花海之中,这种青春气息十足的感觉扑面而来。
 
作为读者心中的“白月光”,很多粉丝都担心原著片段式的记录方式改编成电视剧后“失真”。关于这点,编剧说,《我只喜欢你》在遵循原著故事脉络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仅保留了“乔一”与“F君”的甜宠瞬间,还进行了剧情、对白和场景上的细化,努力诠释出一个活灵活现的情感世界。希望在给观众“狠狠喂糖”的同时,能让更多人看到“爱情童话来自于生活”、“值得被爱的人必将拥抱真爱”这些爱情正能量。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