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硕士毕业 曾经的莫小贝现变学霸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9:31:47  

【王莎莎硕士毕业】“莫小贝”王莎莎上戏硕士毕业 手捧证书甜笑大方自信,原来被喻为最丑童星美丽变身

王莎莎,是一个1992奶奶出生的内地影视演员,她是不折不扣的90后女演员。虽然年龄不大,可也演了不少的优秀作品。比如有《小兵张嗄》、《武林外传》、《十三岁女孩》以及《包青天》等等作品。

真学霸!王莎莎硕士毕业 网友:有演技有实力

王莎莎 王莎莎硕士毕业

如果说她的名字,也许很多人不很熟悉,可如果提起她饰演的一些角色,相信大家就会有比较深的印象了呢。

比如在2004年她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饰演女一号英子。她在剧中,是一个英勇而且善良的女孩子,她的表现非常精彩,小小年纪,其演技却已经征服了观众,很多观众看了之后,都对她喜爱有加。

真学霸!王莎莎硕士毕业 网友:有演技有实力

王莎莎 王莎莎硕士毕业

而在《武林外传》中,她饰演的莫小贝,也表现出了她精湛的演技,她的幽默、搞怪征服了观众,让人们对她有着深刻的印象。

虽然已经出演了众多的作品,其实,她一直以来还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她也是不折不扣的好学生呢,对于学习,她很刻苦认真,并没有因为演戏而荒废了学业。

真学霸!王莎莎硕士毕业 网友:有演技有实力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