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告白经纪人怎么回事_萧敬腾林有慧公开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9:32:47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怎么回事,明星的经纪人、助理除了工作的事情之外可以说在生活上也是和明星最亲近的人了,可是一些异性的经纪人、助理有时候却会和明星传绯闻,其中萧敬腾和其经纪人的绯闻就传了数年!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是什么情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事业旺,感情生活却成谜,几乎没有绯闻,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身边大12岁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这段暧昧情传了N年,本人近日受访终于坦言:“我很喜欢她。莫非是认爱的节奏?据悉,林有慧因为与萧敬腾谈恋爱不惜和交往10年、曾谈婚论嫁的黑帮男友“黑哥”分手。

萧敬腾最近接受《壹周刊》访问,聊到感情问题,大方公开初恋在国中,当时的小女友是班上第一名的优等生,还在当年初尝牵手时小鹿乱撞的甜蜜滋味。老萧也坦承刚出道时,身边其实有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女大男小相差4岁,爆红后女友提心吊胆,他想全力在音乐路上冲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

最后,萧敬腾被问到万年绯闻对象经纪人Summer,先提到两人当初合作,单纯是因为他的直觉,直言:“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因此即使当年还没确定合作,就有了好印象。老萧接着又被问,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一改过往的含糊其词,竟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表示,对身边工作人员都有一定程度好感,但和Summer有无机会变成男女朋友?他没把话说死,直说:“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最后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方认了如果成为经纪人爱上的对象“很好”。老萧这段访谈,也替传了N年的绯闻,留下耐人寻味的伏笔

林有慧(Summer),台湾歌手萧敬腾的经纪人,在大陆工作。合作1年多,多次和萧敬腾传出绯闻。2009年6月9日林有慧否认新恋情,但承认对萧的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的经纪人与艺人之间。

萧敬腾和林有慧在工作场合出双入对,不少圈内人也可感受到两人间有超乎工作的情感,例如用餐时为对方挟菜、搭机时会头靠头睡觉。对此,她说萧敬腾的个性就是这么体贴,有时还会跟司机同吃一碗面。至于搭机靠头睡,她表示:“如果我也睡着了,情形是怎样我不清楚。”林有慧说,萧敬腾常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会戏称女宣传为“老婆”。

在很多节目、新闻里都能看到明星的助理、经纪人,作为一个明星,每天真的很忙,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都需要一个得力的助手,而女人从来都比男人心细,在做一点日常事务时也不容易出差错,所以很多助理都是女的,就连女明星也会选女助理,而男明星们因为工作,基本天天都会和助理在一起,而男女在一起久了,难免会萌生一些特殊的感情,娱乐圈内就有和自己的助理相恋的明星,而且过得也很幸福。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