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获吴昕支持_真的在一起了吗还是私下无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3:17  

3月13日凌晨,潘玮柏深夜疲倦发文,表示自己一天有一万件事要处理,需要懂的人和支持的人。而这条博文获得了吴昕的暖心支持和加油
 
无尾熊CP又撒糖!潘玮柏深夜疲倦求知己获吴昕暖心支持
潘玮柏深夜晒出一张自拍,脸上的胡渣稍显憔悴,看来一天的工作后实在是太过劳累。他也感性说道:“一天有一万件事要处理,需要的是懂你的人和真的支持你的人。”吴昕随后为潘玮柏送上鼓励,为他加油。
 
无尾熊CP又撒糖!潘玮柏深夜疲倦求知己获吴昕暖心支持
 
吴昕接拍了一档综艺《我们相爱吧》,与潘玮柏谈了一场人尽皆知的恋爱,剧中无尾熊cp频频发糖,让网友怀疑吴昕的潘玮柏在私底下已经是恋人关系。但是当事人双方对于网友的猜测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反驳,而是采取了一种极其暧昧的朦胧态度。不知道两个人2018年会不会有好消息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