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奉喜弟个人资料三围身高体重生活私照联系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13:34:41  

来自浙江杭州的奉喜弟,今年23岁,现在是在杭州开有自己的服装店,而且她还自己一个原创品牌的主理人,虽然年纪不大,但事业心非常强,而且本身长得也废话藏漂亮,是让人一见钟情的那种女孩子,不过这样一个萌妹子却是有这样的一个名字,奉喜弟表示自己的名字是因为爷爷想要孙子才长取的,她还给自己取了个别名叫”方小童”。

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奉喜弟可爱恬静的模样还是非常讨喜的,虽然时间不长,但男嘉宾见到她的时候普遍都产生好感,所以她基本都进入心动区,还有被选进终选区的经历,单后来被男嘉宾给换了出来,打不过从她不得上镜率来看,奉喜弟在这个舞台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在感情方面,奉喜弟其实之前也有谈过几个男朋友,可能是感觉还没有到,所以最后也就分手了,这次登上这个舞台,奉喜弟也是希望能够多交几个朋友,如果遇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她也会主动出击,为自己的爱情搏一把,希望奉喜弟能够遇到自己心仪的男神。

奉喜弟个人资料

奉喜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429442721

年龄:23岁

生日:1995年12月24日

来自:浙江杭州

身高:163cm

生肖:猪

星座:射手座

职业:服装店店主、原创服装品牌主理人

百合网ID:154489634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