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外训备战晒黑_表示中国人是最能吃得起苦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1:52  

孙杨外训备战晒黑,为了备战4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是以及8月份的亚运会,孙杨目前在澳大利亚进行系统性的训练,目前为期40天的训练已经过去半程,由于长期的在室外进行训练,且每日训练量很大,导致了孙杨被晒黑了。
 
孙杨外训备战晒黑 大白杨训练着实刻苦
 
孙杨曾经表示:“人生如赛道,男儿当自强。”看到现在勤奋如初的孙杨被晒黑,和平时里的“大白杨”完全是判若两人了。由此可以知道澳大利亚的训练强度很大,目前距离孙杨澳大利亚训练结束还有20天时间,孙杨现在的状态不错。
 
孙杨作为现在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曾经为了备战奥运会,孙杨骨折后十天就下水,脚上打着高分子材料,坐着轮椅,撑着拐杖,每天自己到池边下水,和其他队友一样,完成所有的训练。日复一日在凌晨起床训练,经历了无数伤痛的孙杨坚定地告诉世界:“中国人是最强的,中国人是最能吃得起苦的!”
 
虽然现在孙杨外训备战晒黑,但是通过照片,足以见得孙杨训练是十分刻苦,且一丝不苟,期待孙杨后期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