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厕所总是排长队 真正原因竟是这样【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4:50:09  

为什么女厕所总是排长队 真正原因竟是这样【组图】
 
一、男厕所空荡荡,为什么女厕所总是排长队?女生说出了“5个原因”
 
1.生理结构。男性和女性的尿道结构不同。女性的尿道短而直,虽然有一个括约肌来帮助抑制尿液,但控制力很弱。男性尿道弯曲而长,除了括约肌,前列腺和膀胱颈也有助于抑制尿液,因此,女性很难忍受尿液,排尿频率也比男性高。
 
2.上厕所的“仪式感”。一般来说,女性在外面上厕所时更注重卫生。而且在外面的公共厕所很多都是坐厕,因此需要进行“先擦后垫”的过程。除了卫生,还有衣服的复杂性。女孩通常穿的比男人更复杂的衣服,比如裙子和连体裤。
 
 
此外,还有很多人喜欢穿汉服。宽大的款式加上内三层和外三层,这样的设计不用想也知道是有多麻烦了,这样一来,女性在厕所上花费的时间更多,所以平均而言,女性在上厕所花费的次数是男性的数倍。
 
3.手机诱惑与整理仪容。手机对社会有很大的影响。事实上,当你把手机带到厕所时,它默认被贴上了“长久蹲”的标签。和女孩约会时,有些女生也会说到“不好意思我去卫生间一下”,这有可能事实上,她并不是要真真去上厕所。
 
 
而是为了去卫生间补一下妆,让自己重新焕发光彩。化妆后,看着镜子里的美女,一些女孩会拿起手机刷自拍,并在朋友圈微博发表一下,好活跃一下自己的社交圈。
 
4.特殊情况。女生每个月都会有特殊的那么几天,要是在几天中,上厕所的次数和时间也都是会频繁增加的,而且还要多了一些流程,那么这个时间也是会导致上厕所慢的情况,一般5-10分钟的处理时间都是需要的,所以跟男生的对比来说,女生经常厕所会排长队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5.女性通常是照顾孩子的主要力量,包括带孩子上厕所。一方面,孩子们需要大人帮忙上厕所,这比正常成年人更麻烦,尤其是在冬天,孩子们穿的衣服更多,衣服也更厚;另一方面,一些男孩也会在女卫生间上厕所,因为他们只由母亲带,所以女卫生间的孩子数量往往比男卫生间多。
 
男生上厕所的姿势也和女生不一样。男孩站着就能很快解决问题,而女孩的步骤就比较多了。此外,男厕所里还会有很多坑位,虽然两者的整体空间大小几乎相同,但男厕中会有更多的小坑位,以合理利用空间。此外,女孩总是喜欢和朋友一起上厕所,这也会导致排队时间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