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儿子上坟 为什么女儿没回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4:33:53  

有八卦媒体曝出王宝强和家人为妈妈上坟的照片,据悉这是王宝强妈妈“头七”,按照风俗王宝强是要去祭拜母亲的。

照片中能够看到王宝强身穿全白素服与家人一起来去给母亲上坟,此次上坟据悉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也来了,而他的妹妹王子珊并没有跟着爸爸回老家祭拜奶奶。

王宝强携儿子上坟

王宝强携儿子上坟

我们都知道王宝强妈妈出殡当天,王宝强新女友陪王宝强回去参加了葬礼,备受关注,相反王宝强前妻马蓉则带女儿王子珊现身机场,并在机场大秀名牌,两种画面形成鲜明对比,引起广泛热议。许多网友痛骂马蓉没孝心,婆婆去世不参加葬礼还出去玩。另外,自己不去就算了,还不让女儿王子珊去送奶奶最后一程,备受吐槽。

对此,马蓉的回应更是激起千层浪,马蓉说自己的机票行程早已在四个月前买好,王宝强妈妈去世不知情。然而,马蓉的回应网友并没有买账,痛批马蓉是骗子在撒谎没良心。

王宝强妈妈去世,马蓉说不知道去世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么情有可原。可如今既然马蓉已经知道王宝强妈妈去世消息,为何在王宝强妈妈“头七”时,马蓉依旧没让女儿跟随王宝强回老家祭拜,反而只有王宝强与儿子王子豪现身。

可见,对于王宝强妈妈去世,马蓉丝毫没放在心上,因此带女儿出游的她也就不会特别在意王宝强的感受,也就不会在得知婆婆去世后提前结束旅行,让女儿与王宝强一起回老家为王宝强妈妈祭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