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为吃烤肉放弃五星级酒店怎么回事_为什么不住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9:07:28  

阿根廷队为吃烤肉放弃五星级酒店怎么回事_为什么不住酒店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阿根廷和乌拉圭国家队分别带了900公斤肉参加世界杯,以便球员和工作人员可以在卡塔尔也品尝到家的味道。

阿根廷和乌拉圭都在世界最大的肉类消费国之列。由不同切块的肉和香肠制成,并在烤架上烹制的肉是两国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

“国家队得到了最好的营养。乌拉圭足球是我们国家一直以来的大使,它将带来另外一个大使,那就是乌拉圭肉,世界上最好的肉。”乌拉圭足协主席说。

“在乌拉圭,马黛茶、烤肉和足球一起成为我们文化的一部分。”乌拉圭肉类研究所主席表示,“我们希望传达产品的质量、自然和可持续,世界杯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时机。”

本周,乌拉圭将在阿联酋训练备战世界杯。由国家队厨师掌勺,金色太阳的国脚们已经在阿布扎比入住的酒店里吃了第一次烧烤。

与此同时,周四抵达多哈的潘帕斯雄鹰也吃烤肉庆祝了周三在热身赛上对阿联酋5-0的大胜。值得一提的是,据《邮报》独家报道,为了能够有合适的地方烤肉,阿根廷队放弃了五星级豪华公寓,搬到了学生宿舍。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谈到了烤肉作为团结团队的一种方式的重要性。“烤肉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但它不止于此,它创造了一种团结和集体化学的氛围。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是阿根廷特质的一部分。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交谈,大笑,放松和创造联系......重要的并不一定是肉本身,而是它所建立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不过,两支队伍的南美同胞巴西不会加入他们的行列,剑指冠军的桑巴军团带来了一些著名的巴西咖啡和调味料,以及30公斤的木薯粉来烹饪受欢迎的巴西菜“法罗法”。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