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榴莲是什么品种 2018海南苏丹王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6:13:19  

榴莲一般常见的果肉是黄色的,不过榴莲还有一个品种它的果肉是红色的哦,非常的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海南产的红心榴莲是什么品种

红心榴莲被称为苏丹王榴莲,这种榴莲树可以长到20多米,长出的榴莲比普通的要小,三四斤左右,

红心榴莲外表和普通的一样,味道比普通的更加浓郁可口,爱吃榴莲的人有口福了,很多海南人会种植这种红榴莲,好期待啊,

红榴莲是比较补的水果,强健身体,健脾补肾,闻起来有股浓郁的奶香味,入口即化,很是滑嫩,

海南苏丹王红心榴莲价格是多少

红榴莲又叫做奶香榴莲,现在我国市面上很难见到这样的榴莲,因为价格昂贵,差不多20块钱一斤,

榴莲有特殊的气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认为其臭如猫屎,有的人认为香气馥郁。榴莲的这种气味有开胃、促进食欲之功效,其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蠕动。

榴莲什么季节吃最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榴莲什么季节吃最好,因为市面上总是能看到榴莲的身影。其实榴莲自然成熟的季节是固定的,自然成熟的榴莲才是最好吃的。

因为榴莲要终年高温的气候才能生长结实,即使在赤道地区,海拔600m以上的高地,由于气温下降,也不能种植榴莲或不能结果。成熟的季节是在每年的6、7月份,上市季节在每年9~12月,其他月份也有生产。所以,6、7月份的榴莲才是最好吃的。此外,吃榴莲更讲究的是什么时间吃,俗话说:“早上吃榴莲赛黄金!中午吃赛白银,晚上吃赛黄铜!”所以,早上吃榴莲是最好的。

其实,一个榴莲是否可口,除关系到品种、产地、气候、施肥及摘采时间外,适时剖开取食也极为重要。尚未成熟即剖食,榴莲肉硬而淡,味同嚼蜡,便不会好吃。用小竹条轻敲榴莲,听其声音,以辨别成熟程度,同时以嗅闻的方法决定是否可以剖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