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芒果营养价值及功效 鸡蛋芒果是小台芒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8:01:53  

鸡蛋芒是生长于海南的一种特色芒果,它只有鸡蛋大小,所以被叫做鸡蛋芒,非常好吃哦,下面来了解一下。

鸡蛋芒果的功效与作用

食用芒果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成熟的芒果在医药上可作缓污剂和利尿剂,种子则可作杀虫剂和收敛剂。 芒果果肉多汁,鲜美可口,兼有桃、杏、梨和苹果等的滋味,如盛夏吃上几个,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西双版纳地区的傣族喜欢把芒果制成芒果胶食用,其做法是把芒果煮熟去核过滤,便成为半透明琥珀色的果胶,食之清脆适口,风味别致。

鸡蛋芒是小台芒吗

鸡蛋芒其实就是小台农芒    用于心血不足之虚烦不眠、心悸怔忡等症。用于妇女血脉阻滞之月经不调、经行不畅、小腹胀痛、痛经等症。用于脾胃虚弱久泻、久痢、暖痛、腹泻等症。宁心安神、活血止痛、涩肠止泻。

鸡蛋芒果怎么吃

用小刀左右切片,然后在片上用小刀划成小菱形的方块,将已切划好的芒果向上翻,盛于水果盘中,即制成了漂亮的芒果片。

原料:糯米粉150g,芒果1个,牛奶250ml,玉米油25g,糖粉50g,玉米淀粉40g,椰丝适量。

1.将除了芒果和椰丝外的所有材料倒入小盆里,搅拌均匀混合成粉浆。

2.把粉浆上锅大火蒸大二十分钟,使之凝固。

3.芒果切芒果丁备用。

4.蒸好后的糯米粉团,稍微放凉,手上沾点水,取一块压扁。

5.放上一个芒果丁,像包汤圆一样搓圆。

6.包好的糯米团尽快滚上椰丝即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