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鼻是怎么形成的 酒糟鼻可以用硫磺皂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3:45:22  

酒糟鼻主要是生活习惯饮食等引起的,患了酒糟鼻的人群最好能够去医院检查治疗。下面来看看吧!

酒糟鼻是螨虫引起的吗

酒渣鼻是一种多种原因引起的与饮食、日常生活、内分泌、螨虫感染共同相关的一种疾病,不具有传染性,多在自身免疫力降低,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下发病。酒渣鼻是发生在鼻部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发生在中年人。通常表现为外鼻皮肤发红,但以鼻尖最为显著。已经形成的酒渣鼻症状,外用药的治疗是最关键的!因为外用药比口服药更容易直接作用于这些酒渣鼻的外在炎症!从而更便于这些症状的清除!

酒糟鼻可以用硫磺皂吗

酒糟鼻是可以用硫磺皂洗脸的,硫磺皂可以去除过多的油脂,过多的分泌物,也可以同时具有消炎的作用,但是有些人体质比较敏感,使用之后会造成局部疼痛,或者红肿的现象,出现这现象最好停止使用。

硫磺皂虽然能起到清洁皮肤去除油脂消炎的作用,但是每一个人的身体情况和体质都不一样,用后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而且还有的人用硫磺皂洗脸,还会出现反作用,有酒糟鼻的人群在使用的时候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酒糟鼻形成的原因

酒糟鼻多见于中年人群中,可以算是一种皮肤病,而且以女性居多。酒糟鼻怎样能治好,酒糟鼻的产生原因是面部中央的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慢性炎症引起。很多人对此并不在意,但酒糟鼻确实是一种皮肤病,发病分为三个时期,即毛细血管扩张期、丘疹期和肥大期。前期是在鼻子的两翼或者鼻尖的部分出现红色的点点,类似于吃辛辣食物过多而上火的症状,而且是暂时性的,但是却有反复性,长时间多次反复之后就会导致鼻子局部部位持久发红、毛囊孔扩大的现象。然后就会出现囊肿、毛孔扩大。这就是第二时期的丘疹期。这种状况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甚至长达数年。最后由于长时间的毛孔粗大、感染等问题而使皮脂腺异常增大,鼻端很肥。鼻子结节,表面凹凸不平,形成赘瘤状称为鼻赘。这就是第三个肥大期。需要指出的是肥大期的酒糟鼻多见于男性而且是比较少见的。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