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能降血压吗 薄荷搭配什么泡水降血压最好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14:08:26  

薄荷是一种植物,也是一种中草药,营养非常高,那么薄荷可以降血压吗?薄荷搭配什么降血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薄荷可以降血压吗

薄荷并没有明显降血压的功效,但是高血压患者可以适量饮用。

薄荷可镇静紧张情绪、提神解郁、止咳、缓解感冒头痛、开胃助消化、可消除胃胀气或消化不良,可以舒解喉部不适,有助开胃、消化,可缓和胃痛及头痛,并促进新陈代谢,消除口臭,解酒醒酒,薄荷有清热开窍的功效,对于缓解高血压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高血压患者可以适量吃薄荷。

薄荷搭配什么降血压

薄荷菊花茶

材料:薄荷、菊花

做法:两种材料一起放入杯中,盖盖子十分钟后打开,放凉服用。

功效:清热解毒,降压明目。

薄荷荷叶茶

材料:薄荷、荷叶

做法:两种材料一起放入杯中,盖盖子十分钟后打开,放凉服用。

功效:降压利水,提神醒脑。

新鲜薄荷叶怎么泡水

新鲜的薄荷叶是可以用来泡茶的,也可以用来直接泡水,它不仅可以消暑清凉,还有提神醒脑的作用,而且对于笑话来讲也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

新鲜的薄荷叶不仅仅可以做市食材,还可以作为一种调味剂,做一种装饰品,搭配在菜里面可以真是不少,有些人还会把它作为一种植物,不合适有很多的好处了,还可以在薄荷水里面加一些蜂蜜和柠檬。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