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小伙辞去公职去看世界杯怎么回事_家人很支持与理解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5:56  

近日,北京的一位90后小伙儿小陈选择辞职去卡塔尔去看世界杯,在此之前他从事一份互联网广告相关工作。他表示,世界杯之旅几乎会花光他此前的积蓄,但他仍然愿意这样做。作为阿根廷球员梅西的铁杆粉丝,从2005年就开始看梅西的比赛直至今日。他此次辞职去看世界杯,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理解。此次世界杯后,他也将不会再对某个球星有如此大的热情,很感谢梅西这些年来的精彩比赛。


 

小陈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26岁的我,从互联网裸辞,即将踏上去世界杯追梦的道路。这是一封我写给梅西和阿根廷的情书,也是一次我向即将离开的青春献礼。在制作这个视频的过程中,每次听到音乐响起,我都忍不住潸然泪下。深爱着梅西和阿根廷的这18年,我经历了太多跌宕起伏,酸甜苦辣。在临近出发的这段日子里,我控制不住的激动,焦虑,不知所措。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与人诉说,终将所有感情都揉在了这段视频里。愿我们的理想,都不再败给现实,愿我们的月亮,都不再屈服于六便士。这个冬天,让我们都做个幸福的人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