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讲现场爆肢体冲突怎么回事_冲突现场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9:12  

蔡英文宣讲现场爆肢体冲突怎么回事_冲突现场照片

综合台媒报道,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1日晚在新北市一图书馆参加选举造势时,有民众不满其两岸政策,当场打断其讲话并高喊“蔡英文不要挑起战争。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衅大陆!”

当晚约8时许,在蔡英文讲话过程中,一名男子突然冲出走道,高举写有“蔡英文你挑起战争,带着黄金逃跑了,死的是老百姓”的纸张,呼吁她“回头是岸,别让人民当炮灰。”另有两名男子也从内侧座位上站起,拿着类似标语,高喊“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起战争”“不要挑衅大陆”等口号。

周围的绿营支持者见状,高呼“台独”民粹口号,上前粗暴抢夺标语,导致肢体冲突,现场一片混乱。后来,安保人员上前将抗议民众架离,并交台警方所谓移送“法办”。

据事后了解,现场抗议蔡英文的三人分别为52岁的汪姓男子、37岁的潘男子和46岁的柯姓男子,均为中华统一促进党成员。

对于他们仅仅因为表达“希望两岸和平、不要挑衅大陆”就被架离甚至可能被“法办”,不少岛内网友表示强烈不满。“人民要和平,不要战争”的声音在相关报道评论区几乎刷屏。有台网友质疑,此前,蔡英文曾称民众如果不满“可以大声说,可以拍桌子”,如今为何这样对待抗议民众?希望两岸和平有什么错?更有网友直指“民进党是台湾乱源!”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