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随母亲购物被抱走1小时后坠亡怎么回事_事情始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6:15:16  

丧心病狂,竟然对一个年仅1岁的孩子痛下杀手,简直是天理难容!看完这则爆料之后,真的是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形容此时的心情。

2021年11月28日,安徽合肥发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一名年仅1岁的男童在某小区内坠楼后抢救无效身亡,事情发生后,一名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男童的家人介绍,当时是在选蛋糕的时候,脱手大概1分钟,孩子就突然失踪不见了,家属随即要求店方查看监控,可店方却表示顾客无权调取监控,于是家人就报警了。

大约1个小时

,悲剧发生了,孩子从附近小区内坠楼,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就已经不会哭了,他还张开双手,一直在发抖,想向民警要抱抱,整个画面让人落泪,而家人与被控制的女子并不相识。

据蛋糕店的负责人介绍:当时孩子家人进店时,身后有一名女子在后面跟随,伺机抱走了孩子,中途的时候其实就想对孩子下手,后来小孩脱离了家长视线,给了这个女子可乘之机。

在此事件中,网络上有一些关于孩子离世前的一些介绍,真的是让人心里难受,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而关于作案的女子,疑似是有精神问题,具体还要以警方的通报为准。

一个年仅1岁的孩子,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就永远地离开了,真的很让人痛心,在这里,只希望嫌疑人能够付出应有的代价,还被害的孩子一个公道。不要让精神问题成为她的免死金牌!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