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将删除所有带特朗普声音的内容怎么回事_为什么删除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8:51  

美国社交媒体脸书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删除了一段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采访视频,并表示在其平台和Instagram(脸书旗下软件)上发布的“带有特朗普声音”的内容都将被删除。该视频是特朗普的儿媳拉拉·特朗普对特朗普的采访,并发布在她的脸书主页上。“他们对拉拉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

一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在关闭我们的声音,与特朗普有关的任何声音。”此前,脸书在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的次日就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

延伸阅读: 被推特、脸书封禁账号,特朗普将自建平台重返社交媒体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名顾问3月21日披露,特朗普将利用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领域。

贾森·米勒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大家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后看到特朗普“以他自己的平台”重返社交媒体。

他说,这一平台“将会很大”,有望吸引数千万用户。“它将彻底重新定义游戏,每个人都拭目以待,想看特朗普到底在做什么。”

米勒说特朗普正与多个团队磋商这一项目,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特朗普在总统任内频频在社交媒体留言,内容包括宣布政府人事变动或重大决策以及抨击反对者等。2009年开设账户以来,他在推特账户发文逾5.7万条,拥有8800多万粉丝。

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强行闯入国会大厦,打断正在举行的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认证过程。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之后,推特以“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为由永久封禁特朗普账号,脸书等也决定冻结其账号。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