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不挡脸弹幕是什么_黑科技B站不挡脸弹幕效果欣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7:42:15  

B站不挡脸弹幕是什么?最新推出的,小伙伴们看节目的时候,弹幕太多了挡住了图像的脸,现在这个弹幕就不用担心挡脸了,想知道的小伙伴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B站不挡脸弹幕详情介绍

B站针对弹幕功能进行了升级,推出“不挡脸”弹幕。打开一则舞蹈视频右下角的“智能防挡弹幕”功能后,弹幕就不会再覆盖人像,而是呈现从人体身后穿过的效果。

这一技术被B站官方称为“蒙版弹幕”。前端实现方法就正如PS中的“蒙版”一样,实心区域允许,空白区域拒绝。而技术的核心就在蒙版的生成上,所以将这个功能称之为“蒙版弹幕”。

目前B站“不挡脸”弹幕这项功能仅可在站内40多个视频中开启,其中大多来自舞蹈区和鬼畜区。B站方面表示,未来这项功能将会支持移动端。通过之后不断的优化,B站也计划把这一功能扩展到更多视频内容和直播业务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