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疼!球迷在身上纹了件球衣 真是太疯狂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17:41:14  

【在身上纹了件球衣】6月23日消息,巴西队昨晚在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中2比0险胜哥斯达黎加,现场的球迷陷入疯狂。而在球场外,一位33岁的巴西球迷更是展现了他的痴狂,他将巴西豪门弗拉门戈的球衣纹在自己身上。

弗拉门戈死忠

这名球迷叫何塞,今年33岁,是弗拉门戈球迷,工作是一名卡车司机。弗拉门戈是巴西最受欢迎的俱乐部,球迷数千万。

给他纹身的纹身师查韦斯表示,“巴西是足球王国,我有纹过一些队徽,但是从未试过纹球衣,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工作。这个活儿很不轻松,费时费力。”

纹身师也是头一次

何塞说,“我从2017年4月开始纹,到2018年4月完成。”整个纹身花了4000美元(约合2.6万人民币)。

过程非常漫长、痛苦

“我们计划每周完成一部分,每次纹身都要花3、4个小时,我也做不到每周去,因为纹身太痛苦了,我们要等它结痂愈合后才能纹下一次。那痛感就像你拿烧红的锅或者熨斗去烫皮肤一样。”

忍痛

被问到为什么要纹球衣,他说,“因为我从小救市弗拉门戈的狂热球迷。”母亲芭芭拉介绍,“他爸爸在他小时候就经常看弗拉门戈的比赛,他回坐在爸爸身边一起看球,他爸教他说,‘射门!’他也会跟着喊‘射门射门’,当时他连话都不太会说,意思都不明白。”

也有很多人不理解,问他的母亲,“很多人都说,你儿子是不是疯了,弄这么大一个纹身在身上?我纹一个小小的就已经觉得很痛。他是如何做到纹这么大一片图案在身上的。”

母亲支持

对此,何塞说,“刚纹好两三个月,不少批评声,特别是非弗拉门戈球迷,但我毫不在意。我不去和任何人争执。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也没必要去争。”

母亲芭芭拉说,“的确很疯狂,但他是我儿子,他做什么我都支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