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盐可咸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可盐可咸出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18:06:35  

可盐可甜,是一个与演员张艺兴有关的词语。指的是像张艺兴这类男生,可以很可爱很甜得像乖巧小绵羊,也可以很霸气的像霸道总裁,风格可以在甜咸之间一秒转换。由此也引发了盐甜党两个派别。

可盐可甜真的是一个形容词。这个词来源于微博上对张艺兴的描述:笑起来是可爱小天使,小绵羊般温暖呆萌,品在心里甜甜的滋味。沉默的时候像高冷的仙,舞台上又仿佛霸气的王,如盐在口,生命之必需,存在感十足。时而调皮时而禁欲,可甜可盐,诱人深入,你以为他是你的美味,殊不知你已成为他的俘虏。

360截图20180613110128192.jpg

粉丝们如此暧昧十足的告白,让人整个都酥掉了。然而随着众多新生代偶像的慢慢定位,这个形容词在2016年大有扩散之势。因为年轻,所以努力,对于张艺兴来说,最好的成就,是自己变得优秀。做真正的Youngstar,活出自己的Youngstyle。

可盐可咸是什么意思?

”可盐可甜“是一个网络用词,形容词。

freestyle、扎心了!老铁、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请开始你的表演 、还有这种操作、尬聊、戏精、皮皮虾,我们走

你们可盐可咸的人是谁呢?大声告诉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