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起火_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起火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6:11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崔毅飞)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万寿山附近的建筑物今晨起火,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上午,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5月23日6时4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海淀区颐和园万寿山阙毕台附近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颐和园中队赶赴现场扑救。经核实,着火建筑为平房,砖木结构,属于文物附属建筑。现该房间用来存放保洁工具等杂物。过火面积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上午10时许,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来到颐和园,此时火已被扑灭,但万寿山附近的各条上山通道纷纷拉起了警戒线,并安排保安把守,游人不得进入警戒线。问及保安警戒线内出了什么事?保安只回答“有特殊情况”。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在万寿山佛香阁东侧腾起黑色的浓烟,并且向西南方向飘散,图片中并未看到明火。

关注颐和园的文保志愿者通过网络流传的图片判断,起火的位置接近瞰碧台、圆朗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